首圖就不囉嗦讓大家先看一下對比照!!!!!!!!!!!
應該還滿好看的吧?(遮臉)

其實打從國中髮禁解除之後我就沒有剪過短髮了
但是在髮質被我之前貪小便宜亂找設計師燙壞就永遠回不去了之後
我長期投奔的那個設計師就替我展開了漫長的修剪頭髮之路

不過忍了這麼久我終於還是忍不住了(哭)

因為髮質糟到回不去了
所以每天都必須忍受髮尾糾結乾燥

最最最讓我忍受不了的就是
每次拍照只要一出現側面照我就會看見我那慘不忍睹的髮尾

除了明顯褪色褪成稻草色之外
毛躁是最可怕的一個因素!!!!!!!!!!

剛好今年好像也非常流行短髮
所以我就萌生了想要一次剪短的想法

因為沒有時間回家鄉找我長期投奔的設計師剪頭髮
然後也真的想要在台中找一個設計師投奔好方便整理頭髮

所以我就認真的上PTT爬了好久的文
終於在幾名熱心版友的分享下找到了一個設計師作為我的目標XD

先來複習一下剪髮前的女鬼樣(?)吧



其實我之前都是留平瀏海妹妹頭的
但是因為長期下來有點膩了所以就硬撐著留成了長瀏海

平常我都是靠一根小黑夾走天下的



如上圖中間那樣把瀏海夾起來就是我平常出門的樣子了

其實瀏海也真的是有一點點太太太長了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大旁分的
但怎麼分都不對勁中分更是可怕到我完全不敢回想

所以這一次剪髮就索性又剪回短瀏海了(攤手)





髮尾的感覺因為我是在室內拍的所以比較拍不出來毛躁和褪色
但還是讓大家看一下大概的樣子XDDDDDDD



以上就是我剪髮前的樣子

接下來要切入這一次的主題了(插腰)

我投奔的是版上一致好評推薦的SOMOSEdison
其實我本來都是找女設計師弄頭髮的啦((((小聲
這一次真的是破例嘗試了一次!



我個人覺得他們一樓的部分真的設計的滿富麗堂皇的
有一種不是來到髮廊的感覺(誤



我一進去填完問卷之後
櫃台小姐就幫我穿上了這一身像睡袍又像浴袍的東西

然後我就坐在一樓的這個位置上等待設計師

請原諒我在店內就只拍了上面這兩張照片(遮臉)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在眾目睽睽下狂拍呀╮(╯▽╰)╭

這一天可能因為客人比較多的關係
所以我在一樓等了有一點點久(擦眼淚)

不過後來見識到Edison的專業之後
我非常慶幸自己沒有中途逃跑啊

在剪髮前他都會很仔細的跟你溝通髮型
也會先詢問你對這一次的髮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像我就直接跟他說我想要剪短
但其實我本來想剪短的長度沒有到這麼短

但是因為他非常建議我剪到他推薦的長度
然後又說了一句"這樣臉會修飾得更好看"
我這個一輩子都頂著大餅臉的傢伙就這樣腦波弱的說好了

其實在剪髮之前Edison都會很仔細的跟你確認等一下要剪的髮型
他會在確定都溝通好了才會帶下樓剪髮
這一點我覺得滿好的!

這樣就不會死得不明不白的了(誤

剪完當天拍的照片是長下面這樣↓


 
放上臉叔之後大家都一致好評呢

不過因為我本身有自然捲的關係
雖然我已經跟Edison說過我想要不會亂翹的短髮

但有鑑於我之前剪過中長髮的經驗
大概有百分之一百的機會是會亂翹的

但這一次我又不想燙想好好的把髮質養好
但也不能平常就頂著一頭亂翹的頭髮出去嚇別人

所以在找設計師剪短前我就已經上網下訂了一支電棒梳
然後平常手邊也有一隻離子夾在Stand By 了

 但是這一次竟然真的真的沒有亂翹
真的是嚇壞我這個長期被自然捲困擾的人了(哭)

因為有自然捲的關係
所以我的頭髮一定要永無止盡的燙髮

我燙髮的頻率大概是一年一次或是半年一次
但是這一次真的是完完全全服服貼貼的不用費力的整理耶!!!!!!!!!!

跟大家分享一下隔天我自己洗完頭出去走跳的時候拍的照片
 








完全不會亂翹而且完全不會塌塌的
我完全就是照著Edison跟我說的吹整方法整理

我早上起床甚至是出門的時候都只有用梳子大概梳一下而已
連吹風機都沒有用上呢(掩面)

只要洗完頭的時候把頭髮吹整好
接下來就都只要簡單的用梳子整理一下就好了

第三天我回學校拿畢業證書的時候
頭髮還是一樣非常好整理不亂翹!!!!!!!!!!!!!!!!



我長髮的時候就一直有抹護髮品的習慣
剪了短髮之後也是維持著一樣的習慣

我個人是覺得有抹東西跟沒抹東西的差別是在於頭髮的毛躁程度
因為本身有自然捲的人都知道
自然捲的人頭髮本身就會比較毛躁一點點

不過我昨天開始改成噴髮妝水了
但效果跟抹護髮乳那些是一樣的
在經過一個禮拜之後
 頭髮多少會有一點點不聽話的小亂翹

但都是那種不仔細看看不出來的程度
吹頭髮的時候如果稍微費心一點吹整其實就沒有問題了

我其實在剪頭髮前有先跟我家母親大人報備過
但被狠狠地打槍了好多次(哭)

因為我從小就是大餅臉一族的子民
所以也自知自己臉大的從不輕易剪短
因為我都是靠頭髮在遮臉的(((((((小聲

但這一次實在是因為受不了爛髮質也真的想要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所以就狠下心來剪了

結果我反而覺得剪短之後臉變得更顯小了(羞)

所以說圓臉和大臉的女孩千萬不要害怕剪短
剪短如果找對設計師其實會比長髮的時候更顯臉小唷

我妹前幾天也去找Edison剪了一個新髮型
我某同學也下定決心下個月回台中要去找Edison了
在這裡真心的推薦台中想剪短的女孩去找Edison變髮一下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