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總是不免俗的因為天氣太熱而沒胃口
甚至有可能會吃不太下東西(我本人是不太會啦XD)

這種時候涼麵就是大家的好朋友溜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每天都吃的夏日消暑涼食(笑)



在你家我家附近哪裡都找得到的7-11
就可以買到的 真飽涼麵 + 抹茶奶綠 !!!!!!!!!!!!!!!!

其實我前幾天都是只有買涼麵而已
不過剛好發現CityCafe的新品"抹茶奶綠"有在做促銷活動
所以就買了一杯嚐嚐鮮

沒想到最後就真的因此而上癮了(遮臉)



我通常都會ㄧ次買兩盒涼麵和兩杯抹茶奶綠
有時候是順便買一份給我弟弟吃
有時候是多買一份冰在冰箱留著晚上吃

因為這樣一次買才可以拿到比較多張集點貼紙麻XDDDDDD



抹茶奶綠我喝過 正常冰 少冰 去冰
但最後竟然覺得正常冰的最好喝耶

但真的吸沒幾口就都剩下冰塊了(哭)



我覺得應該是抹茶味很濃郁的關係
所以加了冰塊反而能讓味道變得比較適中

不過比較划算的方式應該還是比較建議選擇少冰或是去冰

在這裡還是要大力推薦一下這個抹茶奶綠
我個人覺得這個抹茶奶綠跟我之前吃過的很濃郁的抹茶冰淇淋口味如出一轍
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那種抹茶奶綠
 
 

 涼麵的部分應該絕大多數人都有吃過了吧?
但我本人真的是今年才第一次吃而已((((((小聲

小學畢業以後我就不太吃涼麵了
可能是因為小學福利社涼麵的味道太美好
讓我捨不得太快忘記




把涼面上面那層塑膠撕開之後
就會看見兩個醬包+一絲絲的小黃瓜+涼麵本人
 


我個人還滿喜歡吃這個涼麵的芝麻醬XDDD
如果有單賣的話就好了(誤)



淋上醬包之前記得要先把隔開小黃瓜和麵條的透明塑膠片抽起來唷!



淋上芝麻醬和醬汁之後就可以放心的攪拌了



攪拌完成之後就大功告成的可以準備開吃啦!!!!!!!!!!!!!!
夏天吃冰冰涼涼的涼麵真的非常消暑耶

我本來中午都沒什麼胃口吃飯
但是一碰到涼麵就自動開啟進食系統了XD

(PS.這篇分享文本來是在抹茶奶綠還在優惠的期間寫的)
(但是不小心一拖就拖到今日才全部寫完~真的是非常對不起大家呀!)
(本來想在優惠期間分享抹茶奶綠讓大家把握機會去試喝的說TAT)

(不過近期CityCafe好像也是有第二杯半價的優惠)
(大家也是可以趁這檔優惠試喝一下抹茶奶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