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是美好的周六沒錯啊
但我竟然在大清早的就精神抖擻的自然醒了(震驚)

那就不免俗的要出門一趟買份早餐吃吃啦

因為大四的課不是沒課就是幾乎都排在下午
所以我一星期吃早餐的次數真的是少之又少

但為了吃美味早餐我還是寧願在早上有課的時候提前一個小時早起
至於為什麼要提前一個小時早起呢

我完全就是為了要避免上課遲到啊!!!!!!!!!!!!!
每次買個早餐都要排個三十分鐘如果不早起根本就是跟出席率過不去啊(眼神死ing)

上課前我座位上最美麗的風景就是這一副早餐圖無誤



其實認真說起來我也算是飲食界的勇士了
一看見路上有什麼新開的店我都會心花朵朵開的找時間去吃

雖然也因此吃了不少地雷啦XDDDDDD

這間心蛋餅在剛開幕的時候完全就是人煙稀少到一個不行
要不是因為突然經過然後又剛好想吃蛋餅

我這輩子可能就真的要跟這超美味蛋餅擦身而過了(哭)



我永遠都記得我第一次吃到心蛋餅的時候
心裡那種"天啊~這起士蛋餅也太好吃了吧!"的感動

因為我是個奶茶重度愛好者
所以不免俗的都是選擇奶茶來搭配早餐

這又讓我想起來我第一次喝到心蛋餅的奶茶時的驚嘆了
我剛喝完一口就立刻對上我身旁同學的臉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不約而同的同時擺出傻眼兼囧臉的痛苦表情

這奶茶喝起來也太...不奶茶了吧囧
總而言之就是不好喝T____T

所以後來我們每次去心蛋餅買早餐的時候都會只點早餐而不點飲料
飲料的部分我們都會偷偷到對面的早餐店購買((((((小聲

不過後來因為某一次是內用的關係
所以就又硬著頭皮點了一次奶茶

 沒想到這一次竟然變好喝了耶XD

雖然還不到什麼味道特別又驚為天人的好喝程度
但已經和其他早餐店的奶茶是差不多的等級了



心蛋餅的老闆是一對老夫妻

我覺得老闆娘的脾氣真的非常非常好
其實剛開幕那一陣子我還不曾見過老闆當著客人的面罵老闆娘

可是可能因為後來生意越來越好的關係
所以在有點忙不過來的情況下
老闆的脾氣就漸漸火爆起來了(((小聲



在大家大排長龍等著買早餐的時候
老闆總是不停地嫌棄老闆娘的動作慢吞吞

但我真心的覺得現在的心蛋餅已經比以前的出餐速度快了
我記得當初只有我跟我同學這一組客人的時候
也等了滿久的XDDDDDD

以前都是口頭點餐
現在因為點餐的人和排隊的人太多了

所以就出現了點餐小黃紙這種東西!!!!!!!!!!!!!



只要把想吃想點的都劃上份量標記後
就可以放到老闆娘身旁的小桌子上溜



老闆娘會照著排放順序出餐的!

不過偶而也是會有例外啦

有一次老闆一下子做了好多的起士蛋餅
有一些只點起士蛋餅的同學就歡快的搶先一步領餐了

在正常上學日的時候大排長龍我還不怎麼意外
 

但在假日的時候還是這麼多學生排隊買早餐
就真的讓我覺得有點意外了!

我記得我上一次來買的時候還有個工讀生在幫忙
今天卻完全沒看見那個工讀生耶(攤手)

好啦話不多說我們趕快來吃早餐吧



奶茶在這裡就不特別贅述了
我最近是都直接在心蛋餅一次買齊早餐跟飲料了沒錯



我通常都是吃起士蛋餅居多
其他口味的蛋餅沒吃過但麵線蘿蔔糕倒是吃過幾次

麵線因為我吃過更好吃的所以就不特別推薦了
但我經常看見別人點麵線來吃~
所以應該是不難吃但也沒到特別好吃的程度

蘿蔔糕我個人覺得是還滿值得點的
因為份量真的很多!!!!!!!!!!!

我吃完整個飽到想吐啊(遮臉)

但是關於起士蛋餅這部分我個人就是高舉雙手的強力推薦了





 那起士濃郁到讓我每天早餐都吃這個我都非常願意啊!



心蛋餅的起士蛋餅跟別人最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它多加了一片杏鮑菇在裡面唷
 
一開始我也認真懷疑過這樣加不是很奇怪嗎
但是後來完全被那絕配的滋味給打敗了!!!!!!!!!!!!!!!

沒想到起士跟杏鮑菇竟然是如此的對味啊(羞)



一口咬下去根本是滿滿的幸福!!!!!!!!!!!!!!!!!


 
每天早餐都有好吃的心蛋餅為我加油打氣
我整個就是活力滿分啊(握拳)

不過記得蛋餅一定要趁熱吃哦!
放久了有時候會容易出水

熱熱吃絕對銷魂

大家有機會來逢甲玩或是即將成為逢甲大學新生的學弟妹們
記得一定要來光顧這間逢甲大學生必買的美味早餐唷

(((星期天公休哦)))


逢甲心蛋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6號
電話:0986148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